公司資訊

臺灣藝人許效舜攜手獨家報導集團成立藝祈鑽藝術中心 搭建藝術科技數字平臺

媒體拓展
2021-07-21 17: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臺北,臺灣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21日 - 臺灣知名藝人許效舜與獨家報導集團董事長張淯,攜手成立藝祈鑽藝術中心,搭建藝祈鑽藝術科技數字平臺。



圖:獨家報導集團旗下藝祈鑽藝術中心開幕,左起藝祈鑽藝術科技數位平臺營運長許效舜,音樂鬼才鄭進一, 獨家報導集團董事長張淯,藝人澎恰恰合影。


值此鈦旺集團首間的藝祈鑽藝術中心正式宣佈開幕之際,許效舜期許自己,要以最前瞻的視野,為鈦旺集團注入創新與改變,並透過藝祈鑽藝術科技數位平臺,連結眾藝術文化創作者和收藏買家。

許效舜表示,攜手獨家報導集團董事長張淯打造藝祈鑽藝術科技數字平臺,就是要幫文化藝術界發聲找到通路,讓藝祈鑽藝術中心成為一個立足臺灣、面向世界的藝術科技數位匯流激蕩的對話平臺。

許效舜與獨家集團董事長張淯,聯手打造藝祈鑽藝術科技數字平臺,致力於藝術文化的推廣,公開透明呈現藝術品的價值與價格,並透過經營累積的收藏家,逆勢成長交出亮眼成績單。

「藝術,是一種共同語言,超越了文字及口述表達,更是一種能立即引起共鳴與感動的傳達。」獨家報導集團董事長張淯談起藝祈鑽藝術科技數字平臺,除了致力於推廣藝術文化與國際接軌,許效舜也計畫發揚臺灣本土藝術文化,發掘好的藝術家與作品,許效舜同時與藝祈鑽集團董事長張淯一起媒合國內外優質藏家,開創未來藏家市埸,共同打造臺灣成為一個有效率的藝術投資環境。

未來,許效舜和獨家報導集團董事長張淯更將引進NFT(非同質化代幣)的概念,讓收藏買家們更能投資獲益。獨家報導集團董事長張淯補充說明,NFT早已撼動藝術界,藝術家們正震驚於藝術作品最新的增值方式,這是史上第一次,藝術家終於能夠真正「擁有」並出售數位藝術品 。特別是,科技基於人性,NFT加密藝術作品會如此受歡迎,是因為NFT數字藝術的「稀缺性」,在於它透過區塊鏈終於產生獨一無二的「擁有權」。

值得一提的是,開幕當天,張淯號召演藝圈好友,包括音樂鬼才鄭進一、五座金鐘獎主持藝人澎恰恰也到場力挺,藝祈鑽藝術中心展出數十件國寶級藝術品,包括價值上千萬純淨無瑕的藍寶石帝王環、渾然天成的鴉雀無聲雅石套組,以及鬼穀子、張天師礦物彩畫作等,價值上看超過台幣2000萬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