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Teledyne e2v半導體公司正為未來做準備,升級其組裝和測試潔淨室

媒體拓展
2021-05-10 15:5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法國格勒諾布爾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5月10日 - 2021 年 5 月 4 日星期二, Teledyne e2v 在法國格勒諾布爾附近的工廠為啟動半導體組裝和測試潔淨室的升級工作鋪好了第一塊奠基石。本項目被命名為 "GECkO" ,代表 " 通過優化潔淨室提高增長效率 "(Growth Efficiency by Cleanroom Optimization) 。




Teledyne e2v 半導體公司是高性能、高可靠性電子元件製造商。公司的所有產品,如微處理器、資料轉換器和圖像解決方案,都在全球範圍內銷售,覆蓋工業、醫療、民用和軍用航空電子應用以及航太領域。


原本的組裝和測試潔淨室創建於 1989 年,面積為 2000 平方米。此次升級將能優化生產流程,同時加強精益製造原則,以提高競爭力。製造商利用精益製造原理消除浪費,優化流程,降低成本,並基於對客戶需求的理解促進創新。


該專案還將通過使用節能室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且將進行適應性調整,以便為新技術做好準備,以及為員工提供更高的工作生活品質。


GECkO 項目於 2019 年 3 月啟動,是真正的商業專案,擁有一支多學科團隊,以協作模式研究未來潔淨室的 3D 模型。隨著團隊對前期研究進行細化,選擇理想地點和最佳服務提供者之後,這項工作現已開展,並將分三個階段進行,以維持生產並確保向所有客戶連續交付產品。第一階段大約持續一年,涵蓋了新潔淨室的前半部分。


這項投資表明了 Teledyne 集團的信心,以及其在法國格勒諾布爾工廠開展生產活動的願望。

關於Teledyne e2v半導體公司:

Teledyne e2v提供高性能、超可靠的半導體解決方案,解決整個信號鏈的關鍵功能,包括資料轉換器、介面晶片、微處理器、類比開關、電壓基準、數位化儀、邏輯、記憶體和射頻設備。公司服務於航空電子、工業、醫療、軍事、科學和航太等領域,在重新設計和升級商業技術以應對最嚴峻的應用場景方面被公認為世界領先者。

Teledyne e2v的許多產品都是通過與領先的半導體供應商(如恩智浦、Everspin和美光科技)進行戰略合作開發出來的。通過與全球客戶群緊密合作,公司能夠提供一系列廣泛的創新解決方案。涵蓋了標準、半定制和完全定制的方案。

網站 : https://semiconductors.teledyneimaging.com/en/home/


#Teledynee2v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