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Dachser上海喜獲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CEIV 藥品認證

媒體拓展
2021-04-19 15:3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 獲得認證代表運輸符合國際標準,保障藥品在整個運輸過程中的完整性。
  • 目前,該物流服務提供者已在全球三大洲獲得認證,覆蓋亞洲兩大經濟體。


中國香港/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19日 - 20213月,國際物流服務提供者Dachser位於上海的機構(包括其浦東國際機場的運作),獲得了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獨立驗證中心(CEIV藥品認證。


圖片說明:Dachser華北區空、海運物流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經理姜梅琴為公司獲得藥品認證感到高興。


通過此次認證, Dachser上海加入了該區少數獲得認證的物流公司之列,成為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認可的、在溫度控制、時效性方面合格的產品運輸公司。獨立驗證中心的藥品認證能夠確保基礎設施、設備、操作和人員等都符合製藥廠的標準和規定。

"鑒於當前的疫情,打造一個彈性的、可靠的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產品物流網路,具有至關重要的地位",空、海運物流遠東區(華北、韓國)執行總裁樂義武說到,"我們的同事在獲得認證的過程中,孜孜不倦,表現出了極大的專業精神,這將使Dachser在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行業中能夠貢獻更大的力量。"

前所未有的遠端審計流程

由於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世界各地一定程度上設定了旅行限制,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派遣獨立驗證人員至公司進行評估和審核的傳統流程變的不可行。鑒於此種情況,協會採取了前所未有的獨特舉措,在審核過程中採用了電子化解決方案。Dachser日益成熟的電子物流系統在這新流程中發揮了重大作用。

公司提前錄製了視頻錄影,展示其貨物管理流程,而在網上進行的現場審核環節中,Dachser利用其電子文件庫,將檔有序地存儲在共用平臺上,以支持性檔準確地回應驗證人員的問題,使審核驗證過程得以順利成功進行。

全球性需求和國內市場潛力

為應對日益增長的全球需求,Dachser多年來一直在擴大其物流網路於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品的運輸能力。2018年,這家物流服務提供者德國法蘭克福分支獲得了公司首個藥品認證,到2019年,其美國亞特蘭大分公司以及孟買和海德拉巴的兩家印度分支也獲得了認證。上海公司接力獲得該認證,標誌著該公司對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產品運輸的承諾,以及其在運輸此類對時間和溫度極為敏感的商品方面的卓越表現。

此外,中國政府提出了"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致力於提高人民的健康和福祉並將進行大量投資。在此背景下, Dachser上海獲得此認證能夠更好地滿足中國各地日益增長的醫療產品和醫療設備運輸需求。

"通過藥品認證,Dachser確立了我司在此領域的領導地位,並將繼續秉持最高標準、展現我司專業能力,以確保高度敏感救生產品運輸的完整性。" 樂義武總結道。

關於DACHSER:

Dachser總部位於德國,是全球領先的物流供應商之一。公司利用自己開發的IT系統,整合了運輸、倉儲和增值服務,並提供全面的供應鏈解決方案。在全球387個地點約30,800名員工的共同努力下,Dachser於2020年實現了56億歐元的合併淨收入。同年,該物流供應商共運輸了7,860萬件貨物,總重量達3,980萬噸。Dachser在五大洲的42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公司。在亞洲,在12個業務領域的48個地方設有分支機搆。其亞太區總部位於香港。

有關Dachser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dachser.cn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