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別樣肉客在華揭幕世界級植物肉生產工廠,加速當地語系化生產和創新步伐

媒體拓展
2021-04-07 16: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別樣肉客成為首家將生產設施落戶中國的植物肉跨國企業

 

中國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7日 - 全球植物肉先鋒品牌別樣肉客(Beyond Meat, Inc.;納斯達克代碼:BYND)今日宣佈其位於上海附近的嘉興經濟技術開發區的植物肉生產工廠正式揭幕。作為別樣肉客在美國本土以外興建的首個端到端植物肉生產設施,該先進工廠的落成預計將幫助別樣肉客顯著提升其產品在華生產和分銷的速度和規模,同時助力其優化成本結構並增強運營的可持續性。

別樣肉客的新工廠旨在服務中國日益增長的植物肉市場,該設施將主要負責生產一系列創新性的植物豬肉、牛肉和禽肉產品,其中包括別樣肉客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首個創新產品——別樣豬肉(Beyond Pork)。隨著工廠投入運營,別樣肉客將利用更貼近消費者的生產線和本地供應鏈賦能中國市場植物肉品類的增長,新工廠也印證了別樣肉客將中國作為其長期發展市場的承諾。新工廠具備規模化的生產能力,將為別樣肉客在華日益擴大的零售和餐飲服務業務提供有力支撐,該設施也將配備研發能力以助力特色產品創新,為品牌的本地戰略合作夥伴提供支持。

別樣肉客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伊森·布朗(Ethan Brown)先生表示:"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肉類消費市場之一,新工廠則是我們專為這一市場打造的植物肉生產設施,它的揭幕是我們不斷增強在華競爭力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中國是我們長期增長的重要市場,我們將持續致力於在華投資。我們相信新工廠的投入使用將大大優化我們的定價策略並完善可持續發展體系的建設,助力我們為中國消費者提供美味的植物蛋白產品,讓人類和地球家園受益。"

別樣肉客去年與星巴克中國達成全國性合作,由此正式進入中國內地市場,此次新工廠的揭幕則恰逢別樣肉客進入內地市場一周年之際。在進入本地市場的第一年,別樣肉客持續豐富在星巴克門店的菜單供應,並且相繼與肯德基、必勝客、金鼎軒、北京港麗餐廳、悠航鮮啤、盒馬鮮生超市、麥德龍超市等知名食品服務和零售品牌達成合作。未來,別樣肉客還計畫進軍電商等全新銷售管道,而新工廠將為別樣肉客有效擴大規模、滿足未來需求奠定穩固的基礎。

別樣肉客中國區總經理陳美瑜女士(Candy Chan)表示:"中國植物肉市場持續發展,別樣肉客自進入本地市場以來,一直深受那些尋求健康且可持續生活方式的中國消費者的喜愛。嘉興新工廠的揭幕預計將加快我們創新的步伐,加速推動產品生產的速度與規模,以確保我們在區域市場的競爭中保持優勢地位。"

嘉興新工廠的建設得到了當地嘉興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的大力支持和優質服務,經過雙方團隊高效的銜接合作,使得建設週期控制在約6個月時間並順利取得相關生產資質,為別樣肉客在中國市場的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

別樣肉客嚴選優質純植物原料,精良的原料保障與承諾使其在中國和全球市場快速穩健發展除了位於嘉興經濟技術開發區的新工廠外,別樣肉客還計畫於今年晚些時候投入使用其在歐洲的首家工廠,進一步擴大品牌的植物肉產品供應。

別樣肉客是一家主營蛋白質類產品的全球性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來專注于為世界消費者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植物性肉類產品。別樣肉客的產品使用可持續性且人道的生產方式,其產品由純植物性原料製作而成,可提供和動物肉相似的味道、質地以及口感。其配料中的豌豆和大米富含優質蛋白;馬鈴薯澱粉及椰子油則為其產品帶來令人垂涎的多汁口感和質地;甜菜汁則為產品帶來"肉汁"的效果。此外,其產品還可滿足多重烹飪需求,包括用於製作深受本地消費者喜愛的麻婆豆腐、炸醬麵、餃子及小籠包等傳統中式美食,滿足味蕾的同時享受植物肉的營養成分及其帶來的環境效益。

在中國政府2020年11月發佈的《鼓勵外商投資產業目錄(2020年版)》中,"植物蛋白仿生肉食品開發、生產"被新增為鼓勵外國投資者投資的行業。未來,別樣肉客將持續致力於在華投資,為中國的植物性食品產業發展貢獻力量,進一步助力國家推動可持續性食品體系標準的建設。


關於別樣肉客

別樣肉客Beyond Meat, Inc.(納斯達克上市代碼:BYND)是一家主營蛋白質類產品的全球性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一系列植物性肉類產品。別樣肉客成立於2009年,使命是以純植物性原料製作肉食,這一創新之舉使消費者在品味植物肉時,也能感受到食用動物肉時高度相似的口味、質感等感官體驗,同時享受植物肉的營養成分及其帶來的環境效益。品牌承諾——食你所愛™,代表著別樣肉客的信念,即通過食用植物肉產品,使消費者可以樂享更多自己喜愛的食物,並以此來幫助解決對人類健康、氣候變化、資源保護和動物權益的擔憂問題。截至2020年12月31日,別樣肉客的各類新鮮和冷凍植物蛋白產品已在全球80個國家的約122,000家零售店和餐飲服務網點銷售。

更多資訊請訪問beyondmeatchina.com.cn,也可在新浪微博上關注@別樣肉客BeyondMeat,或掃取下方的二維碼關注我們的微信公眾號。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中的部分陳述構成"前瞻性陳述"。該等陳述以別樣肉客管理層對未來事件或未來結果的當前意見、期望、信念、計畫、目標、假設或預測為基礎。前瞻性陳述僅為預測,而非歷史事實,並且涉及一定風險、不確定性以及假設。實際的結果、活動水準、業績、成就和事件或與該等前瞻性陳述的描述、預期或暗示存在重大差異。儘管別樣肉客認為其假設是合理的,但其很難準確預測已知因素的實際影響,也無法盡數預見影響實際結果的因素。諸多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均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本新聞稿中所作的前瞻性陳述存在重大差異,其中尤為突出的或包括:別樣肉客於2021年3月1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10-K表格中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公司年報中,在"風險因素"項下討論的風險;以及別樣肉客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不時提交的材料中描述的其他因素。該等前瞻性陳述截至本新聞稿發佈之日為止。除法律另有要求外,別樣肉客並無義務因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開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陳述。別樣肉客更新一項或多項前瞻性陳述亦不得被推斷為別樣肉客將會就該等前瞻性陳述或其他前瞻性陳述作出進一步更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