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GEODIS喬達獲阿科瑪中國認可為其亞太地區的核心承運商

媒體拓展
2021-03-30 14: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勒瓦盧瓦,佩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30日 - 在中國上海舉行的阿科瑪中國2021年度承運商大會上,GEODIS喬達摘得"阿科瑪中國核心承運商"的殊榮。此大會是阿科瑪中國公司旨在表彰和慶祝公司在2020年取得的成就的年度盛會,並就2021年的未來發展和創新解決方案集思廣益。



GEODIS喬達中國區董事總經理Ivan Siew(左)從阿科瑪中國供應鏈優化總監Thomas Gatimel(右)手中接過"阿科瑪中國核心承運商"的獎項。


對於確保客戶供應鏈的運營優化,GEODIS喬達亞太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Onno Boots表示:"成為阿科瑪的合作夥伴,GEODIS喬達感到很自豪,這是對我們的重大讚譽,也是2021年GEODIS喬達向前邁進的一個關鍵里程碑。"

GEODIS喬達目前負責阿科瑪普通貨物的通關,以及前後段陸運運輸服務。除了與指定的運輸供應商合作優化其供應鏈外,GEODIS喬達還積極與阿科瑪合作,以確保對這些專用供應商的績效進行有效管理,包括通過審計流程遵守協定標準的責任。

在2021年正在進行的項目中,GEODIS喬達參與了非核心目的地的FCL[1]採購專案。據估計,這將包含亞太地區1000個標準箱(TEU)的出口量。


[1] Full Container Load整櫃運載。


GEODIS喬達 –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是一家全球供應鏈頂級運營商,致力於説明客戶克服物流阻礙。GEODIS喬達憑藉其重點增長的業務(供應鏈優化、貨運代理、合同物流、配送與快遞以及公路運輸),在全球67個國家及地區設立直屬辦公室開展業務,擁有遍及 120 個國家及地區的全球網路。在商業排名中GEODIS喬達在法國排名第一,在歐洲排名第六,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七。2020年,GEODIS喬達擁有超過41,000名員工,銷售額83億歐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