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自願性公告: OT-101 III期臨床試驗於美國獲IND批准

媒體拓展
2021-02-22 23:55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22日- 本公告乃由歐康維視生物(「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自願作出,以知會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有關本集團的最新業務發展。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欣然宣佈,一項新藥臨床申請(「IND」)已於2021年2月獲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以在美國啟動本集團的自主研發產品OT-101的多中心III期臨床試驗(「III期MRCT」)。本公司計畫于2021年向中國及歐盟的監 管機構提交IND申請,從而於該等地區啟動OT-101的III期MRCT。


OT-101是本集團開發的一種低濃度阿托品0.01%滴眼液,用於延緩或減慢兒童和 青少年近視的進度。低濃度阿托品溶液並不穩定,故一直存在商業化的技術障 礙。本集團開發了一種存儲及交付系統,以解決低濃度阿托品溶液的不穩定性, 並亦已對系統可靠性、密封完整性及無菌條件進行了多輪測試。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18A.05條規定的警示聲明:本公司無法 保證其將最終成功商業化OT-101。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在買賣本公司股份時 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歐康維視生物

主席兼執行董事

陳連勇博士

截至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執行董事陳連勇博士、劉曄先生、胡兆鵬博士及李 偉博士,非執行董事曹彥淩先生及孫樂非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胡定旭先生、 何連明先生及黃翼然先生。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