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Media OutReach與新華財金社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業務擴展到中國

媒體拓展
2021-02-18 11:3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在亞洲設立第7個辦事處,繼續擴大其在亞洲的覆蓋面

 

香港特區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18日- 2009年在香港設立的第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今天宣佈將業務擴展到中國。這次與新華財金社(XFA)的合作是一項戰略性的合作。新華財金社通過與中國企業界的密切合作,對當地客戶的需求有著透徹的瞭解。


新華財金社與新華社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是"一帶一路"經濟資訊共用網路(BREIP)的成員。BREIP由新華社發起,由"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30多家新聞資訊服務機構共同創辦,旨在通過資訊服務促進"一帶一路"國家間的交流與合作。作為BREIP的一員,新華財金社與新聞和資訊產業有著廣泛的聯繫,並通過與Media OutReach的合作,能夠在中國各地提供全面的新聞發佈。


"我們很高興在中國代表Media OutReach。新華財金社的市場知識與Media OutReach的全球媒體網路巧妙結合,這是成功的先兆。我們相信,這項合作將為中國的新聞傳播業帶來更高水準的專業服務,並提高成本效益。我們期待與Media OutReach進行卓有成效的合作," 新華財金社總裁Nick Ng先生說。


這次合作將進一步加強新華財金社作為Media OutReach在中國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內容合作夥伴角色。Media OutReach發放的所有新聞稿都將發佈在新華財金社的所有新聞網站上,涵蓋三種不同的語言,以確保在商業社區中收穫高曝光度。


"對於一些客戶來說,我們的服務為他們帶來了商業夥伴關係和投資機會。媒體根據我們分發的新聞稿進行新聞報導,從而建立了投資者對我們客戶籌資活動的信心,"Media OutReach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郭妙娥女士解釋說。


Media OutReach使中國的公關專業人士、記者和編輯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一起,以建立一個包容各方的資訊發佈系統。這有助於公關專業人士與目標地區的記者和編輯建立媒體關係。


"我們擁有龐大的媒體資料庫,可以將客戶的新聞直接發送到記者和編輯的電子郵箱,跨越無限的新聞類別,説明優化新聞報導,並支援他們與目標國家的媒體建立關係。我們的服務將把中國的傳播專業人士與亞太、美國、英國和其他戰略地區的媒體直接互相聯繫起來。"郭女士補充說。


Media OutReach也是業內首間新聞通訊社,可以根據新聞發佈的目標國家/地區,通過不同語言在知名媒體提供保證的網上新聞發佈。對於在中國的每次新聞發佈,該通訊社都提供近300個線上新聞報導,其中包括網易、搜狐、新浪看點、騰訊企鵝號、今日頭條、鳳凰網、中國網、雪球、東方財富、新華財金社、新華商訊、中華財經、新華線上等重要新聞網站。


"為了支援我們的中國客戶,我們將所有新聞發佈報告從英文翻譯成簡體中文,以展示我們對中國市場和本地客戶的承諾。通過這項增值服務,我們將成為全球唯一提供簡體中文發佈報告的新聞通訊社。"郭女士強調。


Media OutReach專有的新聞發佈報告,附帶"媒體和記者洞察介面",可為公關專業人士提供按照媒體和國家(亞太地區、美國和英國)來統計,訪問過他們所發佈的新聞稿的編輯數量及記者數量等資訊。這些資訊對於希望在國際媒體上產生影響的中國企業來說尤為重要。媒體和記者洞察介面展示了公關人士的新聞稿所獲得的媒體關注度。他們也能將這些洞察結果使用于正在建立傳播計畫的國家,為他們與當地記者和編輯建立關係奠定基礎。


關於Media OutReach

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於2009年在香港成立。Media OutReach是一家技術公司,直接向目標記者分發多媒體、多語種的新聞稿,並將報告自動化。公司的新聞發佈服務支援公共關係、社交和數碼行銷公司,開創發行服務改革的先河,保證在真實的新聞媒體上發佈線上新聞。


公司從香港往外拓展,與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臺灣、日本以及美國和歐洲的國際分發商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在整個地區和國際範圍內開拓業務。如今,Media OutReach已經發展成為首家在亞太地區成立的全球新聞通訊社,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4個國家擁有發行網路的通訊社,其媒體資料庫擁有130,000名記者和460家媒體合作夥伴,提供真實可信賴的新聞發佈以及具有洞察力和衡量發佈效果的開創性報告。


關於Media OutReach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media-outreach.com/


關於新華財金社

新華財金社(XFA)旨在為全球金融機構提供有關中國商業界的新聞、材料和資訊,並致力於成為連接中國和海外國家的金融科技公司。XFA的主要業務包括新聞和資料、企業公共關係服務、論壇和投資促進會議以及企業跨境投資諮詢服務。


XFA是全球社區真正接觸中國商業界核心的門戶。XFA為全球投資者提供資訊,以説明他們在當今的中國商業界中取得成功。


有關新華財金社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en.xfafinance.com/html/About/background.html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