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肯納格投資銀行收購獲執照認證加密貨幣交易平臺股份

媒體拓展
2021-02-08 11:3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吉隆玻,馬來西亞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8日 - 為了加速數碼業務的成長,肯納格投資銀行通過獨資私募股權臂膀──肯納格私募股權私人有限公司今天簽定有條件協議,以收購Tokenize Technology(馬)私人有限公司的19%股權。



拿督謝瑋良, 肯納格投行集團董事經理

網上交易品牌Tokenize Xchange是全馬三家獲得大馬證券委員會發放數碼資產交易牌照(DAX )的公司之一,目前所占的市場份額是全國第二大。: Tokenize Xchange是一家提供加密貨幣交易服務的網上交易平臺。 加密貨幣有包括比特幣和乙太幣等等。每週運營7 天,每天24小時,全年無休。

肯納格投行集團董事經理拿督謝瑋良說:"我們一直在建立一個數碼生態系統,以便能夠為客戶提供廣泛的金融產品和服務,包括數碼資產。在過去的幾年中,包括加密貨幣在內的數碼資產的出現,已在全球範圍獲得認可。儘管我們熱衷於加密貨幣這類資產,但我們也意識到市場的波動性,以及散播著一群不受監管的參與者。因此,我們很高興有機會投資全馬其中一家有執照的數碼資產交易所。 同時,我們更要表揚證券委員會,成為本區域其中一個最先推出這項條規的機構。"

精通科技的企業家洪啟育是於2018年,在新加坡創立了Tokenize Xchange,至今已有超過10萬名用戶。

隨後,洪啟育創立了 Tokenize Malaysia,專注發展馬來西亞市場。 大馬證券委員會在2019年6月頒發受認可市場運營者(RMO)執照給Tokenize Malaysia,接著其交易平臺Tokenize Xchange 在2020年4月1日啟用。

他補充到:"我們對數碼資產的興趣超出了比特幣和其他常見的加密貨幣。我們認為,數碼資產背後的技術非常強大,預料數碼資產將在未來火熱崛起。我們希望企業資產通過代幣來籌集資金,可以成為馬來西亞未來資本市場重要的一環。我們堅信可以通過Tokenize成為馬來西亞數碼資本市場領域的關鍵參與者。"

Tokenize首席執行員洪啟育說:"我們很榮幸地迎來馬來西亞領先的投資銀行──肯納格投資銀行的加入,成為我們的關鍵投資者。兩家公司結合了各自的專長和資源,將帶來改革以及讓我們擴大了馬來西亞的業務。我們將合作塑造數碼資產格局,並為國內投資者打造令人憧憬的前景。"

目前,全球加密貨幣市場的市值為1.007兆美元*,比四個月前增加了三倍。相對於估值上百兆美元的全球股票市場,加密貨幣市場仍有很大的上漲空間。

肯納格在幾年前啟動數碼項目時,就將Tokenize列入投資清單。這也包括成功與日本樂天株式會社合資聯營,推出全馬第一個完全線上的股票交易平臺"樂天貿易"(Rakuten Trade),此後更創下增長驚人的交易量。

另外,肯納格最近還收購了馬來西亞領先的電子錢發行公司兼全馬最大的貨幣服務運營商 Merchantrade Asia私人有限公司的股份。此前,肯納格還與Merchantrade 聯合推出全馬第一款股票經紀電子錢包Kenanga Money。肯納格集團早前也宣佈和屢獲殊榮的數碼供應鏈融資公司Bay Group Holdings私人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聯手改變馬來西亞的傳統保理市場(Factoring Market)。同時,今年也會推出機械人諮詢平臺,來自動化客戶的投資組合,提供客戶完整又具有前瞻性的金融解決方案,讓肯納格朝向建立強大的生態系統又邁進一步。

更多有關肯納格投資銀行的詳情,請流覽www.kenanga.com.my;以及想瞭解 Tokenize Malaysia,也可點擊www.tokenizemalaysia.com。


*截至2021年2月2日,資料來源 coinmarketcap.com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