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愛奇藝國際擴大與Astro策略性合作,為本地節目添加播放平臺

媒體拓展
2020-12-08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 愛奇藝正加強其所提供的本地節目內容,加入 Astro 製作的本地馬來劇,包括近年來熱播的戲劇與最新推出劇集,在愛奇藝和 Astro 平臺同步播出。

吉隆玻 , 馬來西亞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8日 - 創新且領先的線上娛樂平臺愛奇藝國際( iQIYI International )正擴大與馬來西亞首屈一指媒體娛樂集團 ---- Astro Malaysia Holdings 合作,為觀眾提供更多本地製作的節目內容。此本地製作節目內容的合作關係,為兩家公司現有的策略性合作關係增加另一個面向,讓 Astro 最大規模的本地製作可在愛奇藝觀看 。



愛奇藝國際馬來西亞、新加坡與汶萊地區總經理迪內思( Dinesh Ratnam )表示: " 我們的目標是要滿足那些想觀看優質節目的用戶 ,成為他們的理想選擇,包括本地與本區域製作的節目。就此而言,除了現有的韓劇與中國劇,我們持續地努力為馬來西亞用戶提供更多本地製作的節目內容。我們從 7 月份開始提供本地節目內容,獲得熱烈迴響。"

愛奇藝國際於 2019 年與 Astro 締造合作關係,成為本區域唯一獨家供 Astro 使用者觀賞的愛奇藝線性直播電視頻道。此項合作關係反映出兩家公司要交換全球內容的共同志向,隨著科技進步而更易實現。愛奇藝國際與 Astro 始終堅信,要透過開拓性創新科技與創意內容,來為使用者提供高素質的娛樂節目。

此策略內容合作關係不但提供精選的影片庫最熱門劇集,也讓眾所期待的戲劇《 Biar Mereka Cemburu 讓他們羡慕吧》可透過愛奇藝媒體流服務觀賞。此劇彙集了 Aiman Hakim Ridza , Nabilah Razali 等強大明星陣容,演繹歡喜冤家的浪漫愛情故事,城市男孩 Eidil 愛上了食物遞送員兼滿懷抱負的攝影師 Nadia ,卻得不到佳人青睞。此劇於 2020 年 12 月 1 日首播,每一集會在 Astro Ria 頻道上映一個小時後,即可在愛奇藝觀賞。

這是雙方持續合作的確實證明,且共用信念要為使用者提供高素質娛樂服務。此劇將於晚上 10 時在 Astro Ria 首播,而愛奇藝用戶可在一小時過後,於晚上 11 時觀賞此劇。可透過此連結 https://bit.ly/WatchBiarMerekaCemburu 或透過 http://bit.ly/iQIYI 下載愛奇藝應用程式來觀賞。

迪內思表示: "Astro 是令人讚歎的本地內容精選,而且在製作深受歡迎本地節目有口皆碑,深受廣大觀眾愛戴。在此而言,我們期望借著這項延伸合作關係,可從 Astro 得到更多高素質的黃金檔節目。肯定相信好戲會陸續登場。 "

迪內思補充說: " 在有條件行管令( CMCO )期間,大家有更長時間待在家裡,我們平臺的內容獲得更殷切需求,我們會持續深化並廣化內容合作關係,以滿足觀眾的需求。"

愛奇藝海外站介紹

愛奇藝海外站總部位於新加坡,是一家視頻點播流媒體服務商,向國際觀眾提供備受歡迎的泛亞洲娛樂節目。愛奇藝海外站提供廣告型點播( AVOD )和 VIP 訂閱型點播( SVOD )兩種點播模式。並採用尖端科技,提供帶有本地語言和字幕的優質電視劇、電影、綜藝和動漫。愛奇藝海外站還與多家娛樂公司建立 SaaS 合作關係,將其技術分享給合作夥伴。您可以在任何設備上通過 iQ.com 或 App 享受愛奇藝海外站提供的觀影服務。愛奇藝海外站由愛奇藝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 IQ )所有。


最新消息,敬請關注愛奇藝馬來西亞的社交媒體帳號:

Facebook: www.fb.com/iQIYIMalaysia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iQIYIMalaysia

Twitter: www.twitter.com/iQIYIMalaysia

YouTube: www.youtube.com/c/iQIYIMalaysia

TikTok: https://vt.tiktok.com/ZSpS45B2/

關於Astro大馬控股有限公司

Astro 大馬控股有限公司 (Astro) 是馬來西亞的主要內容及消費者企業,通過我們的電視、電臺、電子和商務平臺,為 570 萬戶或 75% 馬來西亞家庭使用者提供服務。作為值得信賴的品牌, Astro 通過各種本地語言、國際與直播體育節目,以 73% 的電視收視率,為馬來西亞人帶來娛樂和資訊。我們的影音串流服務平臺 Astro GO 讓其 170 萬名每月活躍用戶隨時隨地以各種配備觀看節目內容。迄今用戶一共線上收看了 1.34 億個按需點播視頻。 Astro 的電臺品牌在所有主 ​​ 要語言中收聽率占第一,每週有 1570 萬名電臺聽眾,每月有 360 萬名線上電臺用戶。 Astro 的電子品牌每月有 1340 萬名獨特訪客。 Astro Awani 有 800 萬名追隨者,是馬來西亞社媒上排名第一的新聞頻道。作為馬來西亞領先的電影製作公司, Astro 致力於通過大片如 Hantu Kak Limah , BoBoiBoy Movie 2 , Paskal , Polis Evo 2 和獲獎電影《夕霧花園》來提高本地電影的水準。在 2020 財年, Astro Shaw 電影占了本地票房銷售額的 50% 。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