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喜馬拉雅航空公司和華為開啟"雲戰略合作"

新華社,加德滿都
2020-06-28 22:30

已收藏

新華社加德滿都6月28日電(記者周盛平)喜馬拉雅航空公司(喜航)與中國華為公司28日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簽署雲戰略合作備忘錄,雙方將推進智慧航空建設,探索客運、貨運系統的全方位合作。

喜航總裁周恩永在簽字儀式上致辭說,與華為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加快公司數位化轉型,提升旅客出行體驗。

華為亞太雲與計算業務總裁周丹金表示,運用數位化技術提高效率是航空業發展新趨勢,華為將幫助喜航提高行業競爭力。

中國駐尼使館商務參贊張帆通過視頻遠端參加了簽字儀式。張帆說,在"後疫情時代",中資企業需要突破傳統思維,創造適合新環境的商業模式,為中尼建設跨喜馬拉雅立體互聯互通網路、"一帶一路"作出貢獻。

喜航成立於2014年,由中國和尼泊爾聯合投資設立,總部設在加德滿都。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