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雪松控股收購國際鋼貿企業斯坦科

新華社,瑞士達沃斯
2020-01-22 11:45

已收藏

中國大宗商品企業雪松控股集團21日在世界經濟論壇2020年年會期間與國際鋼鐵和原料貿易企業斯坦科控股集團簽署全資收購協定。

雪松控股創立於1997年,總部位於廣州,在2019年《財富》雜誌評選的世界500強企業中名列第301位。斯坦科成立於1951年,總部位於倫敦,在全球30個地方設有分支機搆,2018年營業收入為19.27億美元。

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張勁對新華社記者表示,收購斯坦科對雪松的產業佈局具有重要意義,這將進一步夯實雪松的國際供應鏈,完善國際行銷網路,加快國際化佈局。張勁說,此次收購將帶來產業協同效應,還將豐富雪松的黑色金屬產業鏈,增加產品線深度。

斯坦科控股集團首席執行官史蒂夫·格拉夫對記者說:"我與中國企業合作了30年,來自中國的投資非常可靠。"他預期,雪松控股的投資將擴大斯坦科的業務面並帶來業務增長。

世界經濟論壇2020年年會21日至24日在達沃斯舉行,本屆年會的主題是"凝聚全球力量,實現可持續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