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澳洲市場速遞(2019-09-16)

澳洲频道
2019-09-16 16:24

已收藏


 
澳大利亞奶粉商貝拉米乳業有限公司Bellamy(BAL):
Bellamy發佈公告稱,中國蒙牛乳業有限公司 (Mengniu) 將以約15億澳元收購其100%股權,雙方預計收購將在2019年底之前實施。BAL當日開盤股價漲55.65%。根據雙方簽署的Scheme Implementation Deed,BAL股東將獲得每股13.25澳元現金的對價,其中0.6澳元作為特別股息。按現金收購價估值,BAL的100% 股權價值約15億澳元。BAL董事局表示,在無其他更優提案的前提下,蒙牛的收購提案符合股東的最佳利益並一致建議貝拉米股東支持這項收購案。BAL CEO Andrew Cohen表示,與蒙牛合作將為澳大利亞有機乳製品和食品行業提供在中國的分銷平臺,這有利於澳洲乳品業發展並得以推廣真正標誌性的澳大利亞品牌。蒙牛CEO Jeffrey Minfang Lu稱,BAL是澳大利亞知名品牌,一直以來為澳大利亞父母提供高品質的有機產品,這個有機品牌和BAL本地運營以及供應鏈對蒙牛的未來發展至關重要。
 
澳大利亞心血管/高血壓監測技術開發公司CardieX Limited(CDX):
CDX日前宣佈與Mobvoi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合作,簽署了共同開發消費者可穿戴智慧手錶的多年協議,把CardieX的心肺功能加入到下一代智慧手錶的功能中,CardieX成為其在“智能心臟健康”相關應用和功能開發方面的獨家開發合作夥伴。消息發佈後股價漲幅已超過40%。CDX產品的商業模式、收入和商業化將由許可、特許權使用費和訂閱服務組成,預計將在2020財年為公司帶來收入增長,並將通過開發產品以“白標形式”應用和商業化到CardieX的其他合作夥伴關係中。開發過程中,Mobvoi可從CardieX直接獲得這些功能的獨特演算法。另外,共同開發計畫包括將CardieX子公司ATCOR Medical Pty Ltd(ATCOR)和Mobvoi的感測器技術的演算法和軟體整合到Google Wear OS系統平臺,成為專為智慧手錶和其他可穿戴設備而設計的消費者可穿戴智慧手錶健康系統。
 
AppsVillage Australia Ltd(APV):
APV發佈消息稱已被Facebook選入Playground計畫,這是繼APV 於8月底宣佈與Instagram集成後與Facebook的進一步戰略擴展。參與Playground將幫助AppsVillage進一步開發和改進其SaaS產品,並獲得新的客戶群。在此次合作中,Facebook將為AppsVillage提供一對一的培訓和指導,為其提供在全球行銷領域極具價值的視角,以及探索未來商業夥伴關係的機會。AppsVillage是一家已創收的SaaS(軟體即服務)公司,其主營業務是為中小型企業(SMB)提供一種平價而簡單的管道來構建和管理自己的品牌移動應用程式。AppsVillage於2016年開始從其業務中獲得收入,截至2019年6月,公司總收入超過100萬澳元。目前,APV客戶為使用AppsVillage平臺而支付月度和年度訂閱費,並為使用APV平臺銷售優質應用功能時支付傭金,另外在特定社交媒體平臺上APV收取客戶廣告傭金。
 
Northern Star Resources (NST)
Northern Star 宣佈將投放4,300萬澳元用於擴建位於阿拉斯加州的Pogo金礦加工廠,16日股價漲3.52%。此次專案投放是屬於Northern Star目前資本支出預算的補充部分,NST將通過持續現金流來募集所需資金。NST執行董事長Bill Beament表示,基於Pogo未來可以輕鬆維持每年130萬噸的開採量以及Pogo在可持續性和成本效益都達到最佳運營行率,NST對Pogo項目前景的信心來自于Goodpaster勘探區所取得強勁的勘探結果,且Goodpaster勘探區距離現有礦區僅為1公里。目前,Northern Star已迅速推進在Goodpaster地區的勘探工作,現時已知礦化交叉口延申超過2.3公里的衝擊距離,深度為500米,NST的擴展工作預計將於2021年初完工,預計本財年將對該專案投入1,000萬美元用於專案擴張,而其餘的2,000萬澳元將於2021財年進行投放。屆時,Pogo加工廠的年輸送量將由原來的100萬噸增加至130萬噸。
(來源:A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