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為:反對美國商務部將另外46家華為實體列入"實體名單"

北京
2019-08-20 08:22

已收藏


新華社深圳8月20日電(記者 白瑜)華為公司19日晚發佈媒體聲明,稱反對美國商務部將另外46家華為實體列入"實體名單",呼籲美國政府停止對華為的不公正對待,將華為移出"實體名單"。

8月19日晚間,美國商務部宣佈將對華為的臨時採購許可證延長90天,並決定將會把46家華為附屬公司加入"實體名單"。針對這一表態,華為公司發佈媒體聲明稱,"華為反對美國商務部將另外46家華為實體列入`實體名單`。美國選擇在這個時間點做出這個決定,再次證明該決定是政治驅動的結果,與美國國家安全毫無關係,這種做法違反市場經濟的自由競爭原則,不會使任何一方從中受益,包括美國公司在內。美國也不會通過打壓華為獲得技術領先的地位。我們呼籲美國政府停止對華為的不公正對待,將華為移出`實體名單`。"

華為表示,美國政府最新發佈的延期臨時許可,沒有改變華為被不公正對待的事實。不管臨時許可延期與否,華為經營受到的實質性影響有限,我們會繼續聚焦做好自己的產品,服務于全球客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