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榮耀智慧屏正式發佈!搭載華為鴻蒙系統 售價3799元起

中国证券网
2019-08-12 09:57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時娜)8月10日下午,華為正式對外發佈了其首款搭載了鴻蒙作業系統的終端榮耀智慧屏。該產品將於8月15日起售,標準版售價3799元,Pro版售價4799元。

  在昨日的華為開發者大會上,華為正式發佈了鴻蒙系統。榮耀智慧屏是鴻蒙系統商用的首款產品,也是華為智慧屏戰略的首個產品。

  華為消費者業務總裁余承東在現場表示,華為要打造華為、榮耀雙品牌,同時做智慧生活全場景,智慧屏將帶來顛覆性體驗。

  榮耀總裁趙明介紹,首款榮耀智慧屏將搭載海思鴻鵠818智慧晶片和升降式AI攝像頭,採用55英寸全面屏,94%的屏占比,最薄處只有6.9毫米,它不僅是家庭的影音娛樂中心,更是資訊共用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和多設備交互中心。

  Pro版比標準版多了一個隱藏式攝像頭,它“隱身”于機身的頂部,利用升降的方式喚起攝像頭。

  趙明承諾,榮耀智慧屏永遠都不會提供開機廣告,因為榮耀智慧屏具備極快的開機速度,“開機快到放不下廣告”。

  作為全新品類的第一款產品,榮耀智慧屏系列不僅採用華為全新發佈的分散式作業系統鴻蒙OS,還搭載鴻鵠818智慧晶片等三顆華為自研晶片,具備協同智慧能力;內置升降式AI攝像頭,首創系統級視頻通話功能;開創了大屏和手機的交互新方式,能實現魔法閃投、魔法控屏等功能;它還可以聯控功能智慧家居,創新打造“我家”生活空間,通過智慧屏全域操控。這些創新的技術,讓榮耀智慧屏擁有了全面超越傳統電視的體驗。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