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沃爾沃汽車集團上半年銷量和收入均創新高

斯德哥尔摩
2019-07-19 11:37

已收藏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7月18日電(記者和苗)沃爾沃汽車集團18日公佈的資料顯示,由於在全球多個地區銷售增長,今年上半年沃爾沃汽車銷量和收入均創新高。

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沃爾沃汽車銷量超過34萬輛,同比增長7.3%;銷售收入為1301億瑞典克朗(約合140億美元),同比增長5.9%。該公司在美國、中國以及歐洲市場銷量均穩步增長。

資料還顯示,沃爾沃汽車集團上半年營業利潤為55億瑞典克朗(約合6億美元),同比下降29%。沃爾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漢肯·撒母耳森表示,定價壓力和關稅增加擠壓了公司營業利潤。

該公司表示,由於市場對新產品組合需求持續強勁以及產能增加,預計下半年汽車銷量和收入仍將持續增長。

沃爾沃汽車創立於1927年,總部設在瑞典哥德堡,2010年被中國吉利集團收歸旗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