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沃爾沃汽車亞太區總部在上海落成啟用

上海
2019-03-19 15:08

已收藏

新華社上海3月19日電(記者許曉青)作為沃爾沃汽車在以中國為核心的亞太市場持續發力的象徵,坐落于上海市嘉定區的沃爾沃汽車亞太區總部18日落成啟用。

沃爾沃汽車亞太區總部總用地面積約20萬平方米,包括沃爾沃汽車亞太區以及亞太區研發中心和設計中心等職能機構。亞太區總部的概念設計來自瑞典著名的建築設計院,整體建築採用典型的北歐風格,集寬敞空間、充足採光、極簡設計於一身。

沃爾沃汽車集團全球高級副總裁、亞太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袁小林表示:"亞太區總部的落成啟用是沃爾沃汽車在以中國為核心的亞太區市場持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它將充分發揮總部優勢,推動沃爾沃汽車在亞太地區建立強大的體系能力,實現扎實而快速的發展。"

2018年,沃爾沃汽車在華銷量達130593輛,同比增長14.1%。未來,沃爾沃汽車亞太區總部將充分發揮其功能,與其他市場加強協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