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蔚來召回4803輛ES8電動汽車

中国证券网
2019-06-27 16:45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據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6月27日消息,日前,上海蔚來汽車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受委託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畫。自2019年6月27日起,召回部分搭載了2018年4月2日到2018年10月19日期間生產的動力電池包的蔚來 ES8電動汽車,共計4803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車輛使用的動力電池包搭載了規格型號為NEV-P50的模組,模組內的電壓採樣線束存在走向不當的情況,可能被模組上蓋板擠壓,導致被擠壓的電壓採樣線束表皮絕緣材料磨損,極端情況下可能造成線束絕緣層燒損從而引起電池包熱失控和起火,存在安全隱患。上海蔚來汽車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改進後的動力電池包,以消除安全隱患。

近期,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針對起火車輛開展了現場調查等工作。受調查影響,生產者決定採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隱患。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