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企與新加坡電信集團攜手開發東南亞網路文學市場

新加坡
2019-06-22 19:45

已收藏

新華社新加坡6月22日電(記者李曉渝)中國企業閱文集團與新加坡電信集團(新電信)22日在新加坡宣佈,雙方將在東南亞網路文學服務及內容平臺業務方面進行合作,攜手發掘東南亞市場潛力。

閱文集團與新電信在聯合舉行的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上表示,雙方將在內容開發、授權、分發、行銷推廣和數位支付等方面進行合作,共同扶持原創內容生產,培養作者、譯者、編輯,以促進東南亞高品質文學內容的發展。

閱文集團聯席首席執行官吳文輝表示,東南亞是網路文學的重要區域之一,新加坡更是東西方文化的重要交匯中樞。閱文與新電信的戰略合作,標誌著網路文學在東南亞市場整體協同發展時代的到來。閱文與新電信將發揮各自優勢,進一步推動跨國界文化融合,並探索網路文學新產品的潛力。

新電信國際業務負責人藍道義表示,新電信與閱文集團的合作將進一步促進用戶參與,以及在新電信的數位應用及服務平臺上建立社區。他說:"我們希望與閱文集團在東南亞地區攜手發展網路文學,以及探索各類媒體形式與內容的機會。"

據閱文集團介紹,東南亞一直是中國網路文學出海的熱門地區。東南亞用戶是閱文海外用戶的重要組成部分,閱文在東南亞擁有近萬名原創作家,東南亞譯者占閱文全球譯者總數的70%以上。 新電信作為知名通信技術集團,在全球擁有超過7億移動用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