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Shelter Rock與新加坡的Philip Levinson合作,領導亞洲擴張

国际传媒网-亚洲网
2019-04-08 14:54

已收藏

國際傳媒網-亞洲網紐約州紐約市2019年4月5日:Shelter Rock Capital Advisors(簡稱:Shelter Rock)今天宣佈與Penmount Partners建立戰略聯盟,領導Shelter Rock在亞洲的擴張。Penmount的管理合夥人是業界資深人士Philip(Lev)Levinson,常駐新加坡,是以房地產為主的資本顧問。他建立了Blackstone在澳大利亞的業務,最近領導了Cromwell European REIT的首次公開募股,這是一個價值10億歐元的多元化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資產遍及五個歐洲國家,在新加坡上市-它是亞洲首個此類項目。

Shelter Rock創始人兼管理合夥人Walter Stackler說:"我很高興與Lev合作,我們將亞洲的分銷活動擴展到日本以外。他在亞洲的LaSalle、Park Hill和Blackstone等領先公司取得了巨大成功。幫助房地產公司發展業務的周到和創造性方法與Shelter Rock的理念完全一致,並將進一步加強Shelter Rock與全球投資者的聯繫,超越我們在拉丁美洲、歐洲和日本的現有國際活動。

Philip Levinson說:"去年,亞洲資本流入歐洲、中東和非洲和美國,資金達到近350億美元。我們很高興與Shelter Rock合作,為我們的投資者群體提供利用這些市場的機會的獨特途徑。"他進一步指出,Shelter Rock的高品質客戶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並期待幫助他們利用亞洲的資本。"

Shelter Rock Capital Advisors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位於紐約的房地產和實物資產資本諮詢公司,為投資經理、運營商和投資者提供融資和相關服務。該公司的定制方法可説明客戶獲得適用于各種房地產和地理位置的最合適的資金來源。

Penmount Partners是新加坡的專業資本諮詢公司,為整個地區的公共和私人房地產行業提供有針對性的資本市場解決方案。客戶包括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私募股權房地產基金和家庭辦公室。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