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洲明科技:中美貿易戰對公司海外業務影響不大

中国财富网讯
2019-06-10 10:06

已收藏

中國財富網訊(吳芃)洲明科技6月6日下午在接受天風證券等多家機構調研時表示,總體來講,中美貿易戰對公司海外業務影響不大。

洲明科技指出,LED上中下游全產業鏈都在中國,尤其是小間距技術,中國公司與海外公司相比,無論是從技術上還是成本控制方面都佔據絕對優勢。此外,公司在美國已建立了完善的管道建設、當地語系化服務等銷售服務體系,並且已完成了對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Trans-Lux Corporation的收購,使得公司在美國市場具有較為領先的快速回應能力及綜合競爭力。

公司目前已形成了LED顯示幕、LED照明兩大業務板塊,2019年1-3月,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11.18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30.09%;淨利潤0.79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49.03%;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0.82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56.65%。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