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3月共13家公司獲IPO批文 逾六成擬登陸創業板

中国财富网
2019-04-01 15:13

已收藏

證監會上週五晚核准3家公司首發申請,分別是深圳市智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廣東南方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方納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截至目前,3月共計有13家公司獲IPO批文,其中5家擬赴上交所上市,8家擬登陸創業板。

值得注意的是,證監會第十八屆發審委在3月正式履職,共審核首發上市公司8家,7家成功過會,過會率87.5%。

3月12日,第十八屆發審委召開2019年第1次、第2次發審委工作會議,四川天味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過會,並在3月22日拿到IPO批文,前後只用了10個自然日。3月29日,證監會公告第十八屆發審委定於4月4日召開第13次、15次發審會,共審核4家上會公司。發審委將延續從嚴審核態勢,保持新股常態化審核、常態化發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