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高盛發言人澄清高盛未執行或提議中石化相關交易

中国财富网
2019-01-01 10:21

已收藏

12月31日上午,高盛北京新聞發言人就中石化事件對本報表示,高盛公司不打算評論與個別客戶關係,但高盛希望澄清:並沒有執行或提議部分社交媒體中提及與中石化或其所屬公司相關的交易類型及交易金額。此外,該發言人還強調,部分社交媒體上的不實指控是錯誤及惡意的。

此前,有社交媒體稱高盛一路看多油價導致相關公司決策失誤,也有人認為決策部門該為自己的投資策略負責。

另一個流傳頗廣的微信對話截圖則稱,“聯化總經理陳波被集團公司解除了職務。他在70+美元/桶的時候買漲原油期貨,據說買了3000至7000萬桶,給聯化虧了數十億美元。”

12月27日晚間,中國石化發佈公告稱,聯合石化在某些原油交易過程中因油價下跌產生部分損失,公司正在評估具體情況。聯合石化總經理陳波和黨委書記詹麒因工作原因停職,由副總經理陳崗主持行政工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