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上市公司午間公告(2018-09-18)

中国财富网
2018-09-18 13:46

已收藏

珠海中富控股股東1.46億股份淘寶拍賣流拍

珠海中富今日發佈午間公告稱,今年8月1日,深圳中院作出(2018)粵03破10號之二《民事裁定書》,宣告公司控股股東捷安德破產。截至2018年9月18日10時,捷安德所持公司股份1.46億股公開拍賣流拍。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產法》和《破產財產變價方案》的規定,捷安德管理人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師事務所(以下簡稱“管理人”)依據《破產財產變價方案》的規定製作拍賣文件,並於8月15日委託深圳市企業破產學會在淘寶網司法網路拍賣平臺公告整體打包拍賣捷安德持有的珠海中富無限售流通股1.46億股股票,公開拍賣期間為9月17日10時至9月18日10時止(延時除外)。

銀泰資源實控人增持340萬股公司股份

銀泰資源今日發佈午間公告稱,9月17日,公司實際控制人沈國軍通過深圳證券交易所集中競價交易系統增持了340萬股公司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0.17%。

本次增持後,沈國軍持有公司股份1.24億股,占公司總股本的6.24%。公司表示,沈國軍本次增持股份不影響公司上市地位。

智飛生物五價輪狀疫苗獲得批簽發證明

智飛生物今日發佈午間公告稱,9月17日,公司收到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簽發的口服五價重配輪狀病毒減毒活疫苗(Vero細胞),商品名“樂兒德”(以下簡稱“五價輪狀疫苗”)《生物製品批簽發證明》,根據國家有關規定,疫苗類製品在進行強制性檢驗、審核獲得批簽發證明後,方可正式上市銷售。

公司表示,此次五價輪狀疫苗獲得批簽發證明,標誌著五價輪狀疫苗正式進入市場流通領域。同時,此次五價輪狀疫苗的簽發、銷售,將逐步滿足國內市場的需求,有利於進一步豐富公司的產品線,強化公司市場地位,增強公司在疫苗行業的影響和競爭實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