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世紀華通擬298億元收購盛大遊戲網遊業務

中国证券网
2018-09-12 09:18

已收藏


世紀華通12日早間披露重組方案,公司擬向曜瞿如等29名交易對方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購買其合計持有的盛躍網路100%股權。標的資產交易價格預估為2,980,000萬元。公司同時將募集配套資金總額不超過310,000萬元。

本次交易的業績承諾為:盛躍網路在2018年度、2019年度和2020年度實現的經審計合併報表範圍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歸屬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分別不低20億元、25億元、30億元。

盛躍網路擁有原美國納斯達克(NASDAQ)上市公司SHANDA GAMES LIMITED(盛大遊戲有限公司)的網路遊戲業務、主要經營性資產和核心經營團隊,標的公司下屬主要經營實體長期從事網路遊戲產品的研發、發行和運營業務,業務範圍涵蓋了網路遊戲產業鏈的各個環節,擁有《熱血傳奇》系列、《傳奇世界》系列、《龍之穀》系列、《冒險島》、《永恆之塔》等優質核心遊戲產品和覆蓋端游、頁游、手遊的完整業務體系。本次交易完成後,標的公司業務將與上市公司現有遊戲業務板塊形成顯著的協同效應和規模效應,上市公司的遊戲研發、IP運營、管道拓展、品牌推廣等能力將得到顯著提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