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樂視網:與香港時穎及FF均無股權或合作關

中国财富网
2018-06-27 09:49

已收藏

昨日一字漲停的樂視網於當晚發佈澄清公告,稱公司目前無法確認FF(Faraday Future)的資金來源與公司關聯方應收款項或賈躍亭未履約的相關承諾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間接關係。同時稱,公司與此前相關報導中提到的香港時穎公司、Smart King公司、FF均無股權關係或合作關係。

公司是針對此前一天《許家印買下賈躍亭的FF 恒大67億入股45%成第一大股東》等報導而作出的相關澄清。6月25日,恒大集團旗下港股上市公司恒大健康公告,擬以8.6億美元收購香港時穎公司100%股份,從而獲得Smart King公司45%股份,成為美國新能源汽車公司Faraday Future(簡稱FF)第一大股東。

26日,樂視網開盤即一字漲停,恒大健康漲幅則達66.16%。當晚,樂視網在澄清公告中表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關聯應收款項約為73億元。針對非上市體系關聯公司的債務問題,公司已與債務方達成相關抵債方案。且公司正在積極與樂視非上市體系進行協調,要求關聯方切實解決上市公司對非上市體系公司因歷史關聯交易形成的關聯應收款,緩解公司資金壓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