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樂視網擬終止重大資產重組事項及更名

中国财富网
2018-01-19 14:41

已收藏

樂視網今日午間發佈公告稱,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於終止重大資產重組事項的議案》。

根據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資產重組的標的公司為樂視影業。自籌畫本次重大資產重組事項以來,公司與主要交易方就本次重大資產重組事項進行了商討和溝通。但截至目前,由於樂視控股因對外借款及擔保導致資產被大量質押和凍結,樂視控股所持樂視影業21.81%股權目前仍處於司法凍結狀態。同時,樂視影業尚存有對其關聯方樂視控股的17.1億元其他應收款。考慮到樂視控股短期內提出實質解決方案存在不確定性,樂視控股持有樂視影業股權凍結不能解除且關聯方其他應收款問題遲遲未能解決導致交易無法推進或無法獲得批准,本次重大資產重組暫不具備實施基礎。經充分討論和審慎研究論證,公司決定終止本次重大資產重組事項。

公司表示,本次終止籌畫重大資產重組事項是經公司審慎研究,本次交易的終止不會對公司的生產經營造成不利影響,也不會影響公司的發展戰略。

同時,經公司管理層討論,綜合考慮公司業務及品牌的延續性,擬終止本次公司名稱、證券簡稱變更事項。

公司擬召開終止重大資產重組事項暨公司經營情況投資者說明會,針對終止重大資產重組事項與投資者進行互動交流和溝通,在資訊披露允許的範圍內就投資者普遍關注的問題進行回答。說明會將於1月23日(週二)10:00-11:00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投資者關係互動平臺舉行,參加人員包括公司董事長孫宏斌、總經理劉淑青、財務總監張巍、董事會秘書趙凱、獨立財務顧問中泰證券馬睿。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