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百度華為戰略合作 內容涉及AI 、AR及智慧終端應用等方面

中国证券网
2017-12-21 13:36

已收藏

百度與華為21日宣佈達成全面戰略合作,未來雙方將在互聯網服務和內容生態、AI平臺和技術等方面展開全方位深入合作,共同構建多贏的移動和AI生態,推動人工智慧應用和全場景終端產業迅速升級。

此次合作具體內容包括:在AI平臺和技術合作方面,雙方將基於華為HiAI平臺和百度PaddlePaddle深度學習框架,發揮華為NPU(Neural Network Processing Unit)的優勢,共建以華為AI開放平臺和百度大腦為中心的開放生態,服務廣大AI開發者,為廣大消費者帶來更豐富的人工智慧應用和智慧服務體驗。

同時,雙方將在各類智慧終端開展深度語音和圖像合作,促進人機溝通更加便捷,實現“喚醒萬物,自如交流”。

針對AR場景化創新,雙方將以“技術革新+硬體落地”的“軟硬結合”形式共同打造行業領先的AR生態,為廣大用戶打通虛擬與現實之間的界限。

在互聯網服務和內容生態合作方面,雙方將加強在搜索和資訊流等領域的合作,共同為消費者帶來更豐富優質的內容與智慧便捷的服務體驗。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