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前海人壽1.5億增資養老項目 加碼醫養健康產業

中国证券网
2017-12-21 10:57

已收藏

前海人壽佈局醫養健康產業有最新進展。12月18日,前海人壽公告稱,向深圳市前海幸福之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前海幸福之家”)現金增資1.5334億元。

公告顯示,前海幸福之家為前海人壽全資子公司,其核心資產為位於深圳寶安中心區的養老專案。此次增資完成後,前海幸福之家的註冊資本由7.8511億元增至9.38億元。目前,該養老專案按照施工及運營進度計畫順利推進。

公開資料顯示,前海幸福之家是前海人壽首個養老專案,為深圳市2016年重點專案。前海人壽在公告中表示,通過本次增資,該養老專案能夠順利地建設運營,實現既定目標,專案的正常運營能夠實現較好的收益,從而保證前海人壽的收益穩定。

作為首家註冊在前海蛇口自貿區的全國性金融保險企業,前海人壽2016年初組建成立醫療健康管理中心,啟動醫療健康板塊建設,助力實施“健康中國”戰略。前海人壽正在廣東、廣西、陝西等多地投資建設醫院、門診部、健康管理中心和綜合老年公寓,打造“保險+醫院”“保險+養老”的創新模式。

除了前海幸福之家外,廣州前海人壽醫院(掛綠新城三甲醫院)項目的綜合醫院建設總體進度已完成70%,主體建築已封頂,計畫明年投入使用。該項目建成後,將以綜合醫院和特色醫院為依託,全面發展康復、健康保健、養老養生、商業娛樂等與健康相關的系列產業,為群眾提供多層次、廣範圍、長鏈條、全方位的健康服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