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前三季度中國太保 壽險保費大增32%

中国证券网
2017-10-30 10:23

已收藏

10月27日,中國太保發佈2017年三季報,總體業績表現良好。前三季度,中國太保集團實現保險業務收入2,335.72億元,同比增長23.5%,其中中國太保壽險實現保險業務收入1,549.91億元,同比增長32.1%;中國太保產險實現保險業務收入783.72億元,同比增長9.4%。得益于投資收益增加,中國太保集團前三季度共計實現淨利潤109.26億元,同比增長23.8%。

資料顯示,壽險代理人管道新保收入同比增長38.8%,推動新業務價值保持快速增長。產險在實現綜合成本率優化的同時,業務發展速度回升,1月份-9月份車險、非車險業務收入同比增速分別達到7.2%、16.8%。截至9月末,中國太保集團投資資產達10,750.11億元,較去年年末增長14.1%,大類資產配置保持基本穩定,實現了較好的投資收益。

中國太保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孔慶偉表示,認真學習和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中國太保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這既要求太保人讀懂“新時代”,把握新時代機遇,服務實體經濟,服務民生保障,也要求我們領會“新思想”,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品質為先、堅持保險姓保,深化客戶需求導向,用新思想引領太保轉型新征程。未來五年,將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引領,謀劃好太保的發展,全面推動實施轉型2.0,以創新精神和實幹作風迎接更為美好的未來。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