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三季度8家公司被證金公司增持

中国证券网
2017-10-27 09:38

已收藏

據《中國證券報》27日報導,截至10月26日,根據恒生聚來源資料,在已披露的三季報公司中,中國證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出現在前十大股東中的公司有73家。其中,第三季度增持的公司8家,新進的公司1家,減持的公司18家,其他46家公司沒有變化。

在第三季度增持的8家公司中,證金公司增持安信信託5268.36萬股,增持股份數量最多,列安信信託第二大股東。證金公司對白雲山、陸家嘴的增持股份數量同樣較多,分列兩公司第五大股東和第三大股東。

證金公司增持以及新進的9家公司,業績普遍較好,均屬於績優股。這9家公司,7家為主機板公司,另2家為創業板和中小板,涉及多個行業,包括金融、白酒、環保、中藥、汽車零件、園區開發、港口等。

在證金公司減持的18家公司中,減持股份數量最多的是紫金礦業,減持後,證金公司仍持有紫金礦業5.77億股,列第四大股東。減持股份比例最大的是三安光電,減持後,證金仍持有其10881.19萬股,占其總股本的2.67%,列三安光電第四大股東。證金公司減持的公司情況差別較大。股價方面同樣差別大。減持的這些公司業績多表現良好。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