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金蝶國際:三年內雲業務占比將達50%

中国证券网
2017-04-19 16:37

已收藏

    4月18日,金蝶與亞馬遜通技術服務(北京)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兩周年會議在深圳舉行。金蝶國際總裁孫雁飛在接受記者專訪時透露,未來5-10年雲計算將蓬勃發展,因此公司未來更多的研發投資將會投於雲業務上。

  孫雁飛介紹,目前金蝶國際大概有四成的研發力量集中於雲ERP和雲相關領域,今年將繼續提升該比例,至少超過五成。

  金蝶2016年度財報顯示,金蝶雲ERP全年收入超過2億,同比增長達90%,客戶數同比增長超150%,續費率超90%,年複合增長率高達400%,服務客戶包括華為、騰訊、可口可樂、捷豹、路虎等。

  孫雁飛表示,亞馬遜是全球領先的雲計算廠商,公司希望借助亞馬遜的技術資源等,將雲ERP打造為擁有智慧、共用、移動、社交、大資料、雲計算這六大特性的業務,大力推進企業數位化轉型。

  據瞭解,從2012年到2016年,金蝶國際經過轉型和結構的調整,往雲的方向大力發展,實現了5年來最高的盈利收入增長。本次論壇上,公司高管透露,希望在2020年公司雲業務收入占比超過50%。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