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綜藝股份控股子公司持有5223萬股輝山乳業

中国证券网
2017-03-28 09:39

已收藏

據上證報28日報導,綜藝股份27日晚間公告顯示,截至3月24日,公司持股53.85%的控股子公司江蘇高投,通過其全資子公司江蘇投資持有輝山乳業5223.1萬股股份。

據公告,2013年3月,江蘇投資以2950萬美元認購輝山乳業向全球首次公開發行的股票,獲得輝山乳業8590萬股股份。截至2017年3月24日,江蘇投資尚持有輝山乳業5223.1萬股股份。對於該部分股票,公司在可供出售金融資產專案列示。根據輝山乳業停牌前一天收盤價格2.80港元/股,輝山乳業下跌當天減少江蘇投資持有的輝山乳業市值1.24億港元,對歸屬於母公司部分價值影響為6694.08萬港元。

公司表示,截至2016年底,江蘇高投淨資產18.72億元(未經審計),輝山乳業股價變動對其資產規模的影響較小。公司將持續關注輝山乳業的公告和進展,根據後續實際發展情況判斷是否有客觀證據表明該金融資產發生減值風險,從而進行相應的會計處理。若輝山乳業長期不復牌或複牌後股價長期不能回升,公司將根據企業會計準則相關規定計提減值準備,將對2017年度經營業績產生不利影響。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