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綜藝股份19日起停牌 擬終止重大資產重組

中国证券网
2016-09-14 20:54

已收藏

綜藝股份9月14日晚間公告,因近期國內證券市場環境、政策等客觀情況發生變化,公司及相關各方認為目前繼續推進此次重大資產重組條件不夠成熟。經各方討論協商達成一致,公司擬終止此次重大資產重組。為保證公平資訊披露,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公司股價異常波動,經公司申請,公司股票自9月19日開市起停牌。

公司承諾,將在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個工作日內(含停牌當日)召開董事會會議,審議是否終止本次重大資產重組事項,並及時履行資訊披露義務。

根據綜藝股份此前披露的重組預案,公司擬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方式購買中星技術100%股權,並募集配套資金不超過51億元。據悉,中星技術所屬安防行業,業務範圍涵蓋安防系統集成、安防智慧產品製造及運營服務。值得注意的是,中星技術全部股東權益價值採用收益法的預估值為101億元,預估增值96.31億元,增值率高達2055.57%,由此各方預估本次交易作價有望達到101億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