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鐵塔望年底前在港上市 A股未有時間表

中国证券网
2017-03-24 14:08

已收藏

在日前舉行的中移動全年業績記者會上,中移動副總經理兼鐵塔公司董事長劉愛力表示,中國鐵塔正在推動公司上市工作,期望在今年底前在香港成功上市,如果未能於年底前完成,相信明年上半年仍然有希望。至於何時於A股上市,暫時未有時間表。

據中國通信網3月24日消息,據瞭解,中國鐵塔累計投資近950億元(其中2015年336.6億元,2016年611億元),承接塔類建設項目127.5萬個,交付114.2萬個,建設總量相當於行業過去30多年累計建設量140余萬座的82%,已交付中國電信34萬、中國聯通32.5萬、中國移動47.7萬的建設需求,三家租用站址規模增長高達146%、78%、47%。

鐵塔認為,實現上市可以有效降低債務規模及利息負擔,優化公司治理體系,並實現公司價值的極大提升,為股東帶來更大的資本增值收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