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移動與美國AT&T宣佈物聯網方面合作

中国证券网
2017-02-27 14:24

已收藏

2月27日,中國移動和美國AT&T雙方同意共同努力實現物聯網(IoT)合作。該協議將説明AT&T全球企業客戶在中國市場連接及部署其資產和產品。

據中國通信網2月27日消息,中國移動為13多億人口提供4G網路覆蓋也使它成為世界上最大的4G網路。“我們期待幫助AT&T企業客戶將他們的連接解決方案帶入我們的市場,”中國移動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李鋒說。“我們相信這將有助於為我們的顧客開啟新的選項和經驗,同時實現我們的核心目標之一 , 增加我們網路上已連接設備的數量。”

AT&T為近350萬企業客戶提供服務,説明他們將設備連接到世界各地。“中國是發展最快的市場之一。它為我們全球企業客戶提供了極大的機會,” AT&T物聯網解決方案總裁Chris Penrose說。“與中國移動合作意味著我們可以打開通往這個機會的大門。這昭示著物聯網將進入一個更令人興奮的時代。”

雙方正在共同開發一個新的技術平臺,利用其將AT&T企業客戶的物聯網訂閱無縫平移到中國移動的本機服務。幕後的無縫轉換將簡化希望在華擴展業務的客戶的供應鏈,使他們能夠更快地進入市場,更有效地驅動新收入來源。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