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移動投資公司正式成立

中国证券网
2016-12-30 14:12

已收藏

12月29日下午,中國移動投資公司,即“中移資本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和“中移投資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在北京舉行了揭牌儀式。

據新華網12月30日報導,中國移動在集團公司和上市公司下分別成立投資公司,開展投資專業化運營,是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黨和國家一系列重大改革部署,發揮資本對產業創新發展的推動作用,推進國有資產的資本運作,提高國有資本的配置和運行效率;也是為了更好地應對資訊產業正在面臨的深刻變革,服務數位經濟和資訊消費,重構跨界融合的產業生態,提升中國移動整體競爭實力。

未來,投資公司將作為中國移動股權投資和資本運作的集中管理平臺,圍繞“大連接”戰略,按照“補短板、投基礎、築未來”的方向,通過資本運作,促進業務發展、管理提升、能力構建,逐步建立和完善符合公司價值鏈地位的產業生態圈,成為中國移動創新發展的重要方式。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