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上海迪士尼樂園一周年之際有望接待遊客超1000萬

中国证券网
2017-02-08 11:15

已收藏

華特迪士尼公司最新公佈的2017財年第一季度財報顯示,本財季,華特迪士尼公司營收為147.84億美元,淨利潤為24.79億美元。其中,樂園和度假區是其業績增長的一個重要原因,上海迪士尼樂園迄今已接待遊客超700萬。

  
華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羅伯特·艾格表示,其對第一財季表現非常滿意,2016年最大的成功之一來自樂園和度假區。上海迪士尼樂園最近在與遊客共賀中國農曆新年期間展現了其巨大的受歡迎程度,幾乎整個新春假日期間,樂園都以最大承載量進行運營。

  
羅伯特·艾格表示,上海迪士尼樂園有可能在開幕一周年之際累計接待遊客超過1000萬名。“上海迪士尼樂園持續快速增長的人氣,極高的遊客滿意度,以及中國農曆新年期間的巨大客流,進一步增添了我們對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本財年實現當年收支平衡的信心。”

  
影業方面,據披露,迪士尼影業將攜《美女與野獸》、《銀河護衛隊2》、《加勒比海盜5》等數部大片強勢開啟2017年。

  
華特迪士尼公司還披露,“潘朵拉:阿凡達的世界”主題園區將於5月27日在華特迪士尼世界動物王國樂園開幕,星球大戰主題園區定於2019年在加州迪士尼樂園及華特迪士尼世界好萊塢影城開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