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外資借道深股通累計淨買入格力電器11億元

中国证券网
2016-12-08 21:04

已收藏

據港交所盤後披露的資料顯示,8日深股通每日130億元人民幣額度還剩下112.92億元,餘額占比為86%。在剔除未成交的買賣盤後,深股通當日實際淨流入16.77億元。

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方面,8日港股通每日105億元人民幣額度還剩下100.88億元,餘額占比為96%。經微調後的資料顯示,港股通當日實際淨流入3.93億港元。

從個股資料來看,深股通方面,8日格力電器的賣盤成交雖較前一交易日有所增加,但整體仍呈現淨流入,值得一提的是,該股已連續四日登上深股通每日十大成交活躍個股榜單的榜首,並累計淨流入11億元。美的集團、五糧液8日則分別獲北向資金淨流入1.82億元和1.39億元。

南向方面,8日深港通下港股通的前五大成交活躍個股份別為豐盛控股、中國巨集橋、中國軟體國際、比亞迪H股和萬科H股。其中,比亞迪H股和萬科H股均獲淨流入逾1000萬港元。

滬港通方面,剔除未成交的買賣盤後,北向滬股通8日實際淨買入6.11億元,港股通(滬)則出現大幅淨賣出,淨賣出額達24億港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