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南玻A及前海人壽延遲回復交易所關注函

中国证券网
2016-11-22 09:33

已收藏


針對南玻A近期出現的一系列異常經營管理狀況,深交所多次發函予以關注。目前上市公司及其第一大股東前海人壽仍在對相關問題進行落實,並表示將延遲對交易所的回復。

南玻A的“辭職門”讓公司成為當下輿論焦點,深交所自11月15日開始連續對公司下發了四道《關注函》,要求公司對其11月14日臨時董事會會議相關情況、高管團隊的辭職情況和有關媒體報導及投訴情況、獨董及董秘辭職情況,近期籌畫股權激勵相關情況進行核查並作出說明。

南玻A今日表示,股權激勵事項尚在進一步核查中,因此,公司無法在限定時間內完成該《關注函》的回復,預計在11月23日前就有關問題回復深交所並發佈公告。

與此同時,公司第一大股東前海人壽也收到了來自交易所的《關注函》,要求其就是否存在參與或干預南玻A股權激勵計畫草案的制定等相關情況進行說明;此外,其通過接受媒體採訪或媒體回應方式披露南玻A籌畫股權激勵計畫是否違反了交易所相關規定。前海人壽稱,其就股權激勵事項等問題尚在進一步核查,無法在限定時間內完成回復,預計11月23日前回復深交所。

按照此前關注函的要求,上市公司及其第一大股東前海人壽應就相關問題予以核查並做出書面說明,於2016年11月21日前報送至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並履行相應臨時資訊披露義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