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終止收購珠海銀隆 格力電器股票17日複牌

深圳
2016-11-17 15:17

已收藏

格力電器16日晚間在深交所發佈公告稱,珠海銀隆基於表決結果決定終止格力電器對其公司的收購交易。基於此,格力電器同時決定終止籌畫發行股份購買珠海銀隆資產事宜。格力電器股票17日開市複牌。

格力電器發佈的公告顯示,公司於11月16日收到珠海銀隆發出的書面告知函,被告知調整後的交易方案未能獲得珠海銀隆股東會的審議通過,珠海銀隆基於表決結果決定終止本次交易。因此,格力電器決定終止籌畫發行股份對珠海銀隆資產的收購。

珠海銀隆是一家覆蓋新能源全產業鏈的綜合型新能源企業。今年3月,格力電器發佈公告稱,擬向珠海銀隆全體股東發行股份購買其持有的珠海銀隆100%股權,若交易完成,珠海銀隆將成為格力電器的全資子公司。然而,從宣佈收購計畫以來,證券交易所質疑、股東否定等事件先後影響交易進程。

格力電器表示,本次終止籌畫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事項不會對公司的發展戰略及生產經營造成不利影響。公司將繼續尋找新的盈利增長點,改善公司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競爭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