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2016-07-20 晚間公告

中国证券网
2016-07-20 16:13

已收藏

焦作萬方:電解鋁廠區遭受山洪災害 21日複牌 

焦作萬方7月20日晚間公告稱,7月19日晚上8時左右,公司遭受太行山特大山洪襲擊,生產受到重大影響,預計將影響公司鋁產品產量約5萬噸,直接經濟損失目前尚無法核算。

公告稱,此次山洪爆發,洪水撞倒公司電解鋁廠區圍牆,電解鋁廠區全部進水,配送電設施受損,導致全廠停電。電解二分廠和電解三分廠受災嚴重,電解一分廠相對較輕;生產輔助單位均有不同程度受災。

此外,公司熱電分廠未受到此次洪災的影響。此次洪災未造成公司人員傷亡。截至公告披露時,公司廠區內積水已基本排空。

災情發生後,公司各級幹部職工積極投入到生產一線搶險救災。市政府及相關部門現場辦公指導救災工作,保險機構對現場進行了勘察,市供電部門進駐現場協助指導供電工作。經過一晝夜的奮戰,目前,電解一分廠正在通電恢復生產,公司其餘電解鋁產能也將儘快通電,預計在未來兩個月內逐步恢復正常生產。

焦作萬方表示,此次洪災將影響公司鋁產品產量約5萬噸,直接經濟損失目前尚無法核算。公司將根據生產恢復情況做進一步的披露。按照相關規定,公司股票自7月21日開市起複牌。


江南水務上半年淨利潤預增五至七成
     

江南水務7月20日晚間發佈業績預告,經財務部門初步測算,預計公司2016年半年度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與上年同期11277.46萬元相比,將同比增加50%至70%。

公司表示,業績增長原因為公司全資子公司江南水務市政工程江陰有限公司不斷拓展對外工程業務,對外工程業務收入與淨利潤預計較上年同期有較大幅度增長。


*ST吉恩董事長因涉嫌單位行賄被立案偵查   

*ST吉恩7月20日晚間公告稱,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東吉林昊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昊融集團”)通知,昊融集團總經理吳術(兼任上市公司董事長)因涉嫌單位行賄現被檢察機關立案偵查,並被採取指定居所監視居住強制措施。

資料顯示,吳術,男,1966年4月出生,本科學歷,2001年12月-2008年2月,任吉林吉恩鎳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秘、副總經理、財務負責人,吉林鎳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現已更名為吉林昊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8年3月至今,任吉林昊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吉林吉恩鎳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9年12月至今,任吉林吉恩鎳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漳州發展定增申請獲證監會審核通過

漳州發展7月20日晚間公告稱,中國證監會發行審核委員會於7月20日對公司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的申請進行了審核。根據會議審核結果,公司本次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申請獲得審核通過。

根據調整後的定增預案,漳州發展擬以5.59元/股非公開發行不超過1.07億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6億元,將用於投建多個環保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包括漳州市東墩汙水處理廠(一期)BOT專案、南靖縣靖城南區汙水處理廠BOT專案、平和縣第二汙水處理廠BOT項目、金峰水廠改擴建項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定增中,公司控股股東福建漳龍擬認購4億元,另一家上市公司碧水源(300070)擬認購2億元,且其所認購股票鎖定期均為36個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