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馬斯克:預計蘋果電動車最快於2020年投產

中国证券网
2016-06-03 11:22

已收藏

據外媒3日報導,特斯拉(Tesla Motors Inc., TSLA)首席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稱,蘋果公司(Apple Inc., AAPL)最終將成為特斯拉的直接競爭對手,蘋果的電動汽車最快可能於2020年投產。

馬斯克週三在帕洛斯弗迪斯舉行的Code Conference大會上表示,蘋果可能會推出一款不錯的電動汽車,並取得成功。他說,蘋果本應更早啟動電動汽車專案。

外媒曾報導稱,蘋果公司正在研發一款電動車,並把出貨日期定在2019年,這可能指的是工程師完成該項目的時間。蘋果公司尚未證實公司正在研發汽車。

馬斯克稱,預計特斯拉將與傳統汽車廠商在電動車領域展開競爭。他補充說,Alphabet Inc. (GOOG)旗下穀歌(Google)不大可能自己生產電動車,而是傾向于向其他公司授權電動車技術。谷歌高管已表示,這是他們的策略。

馬斯克稱,他認為還沒有任何一家汽車廠商已經打造出了一款很棒的電動車。

馬斯克暗示,他打算在今年晚些時候舉辦一個活動,探討特斯拉的自動駕駛車計畫。但他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馬斯克重申,特斯拉Model 3已接獲40萬輛訂單,起價為3.5萬美元。馬斯克預計,到2018年,Model 3產量將達到50萬輛,到2020年,產量將達到100萬輛。

馬斯克表示,預計完全自動駕駛汽車將在兩年內實現技術上可行,不過監管部門還要再用一年時間來批准這類汽車的廣泛使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