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蘋果CEO庫克:中國開發者在蘋果商店營收超70億美元

北京
2016-05-16 16:59

已收藏


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16日早現身北京王府井蘋果商店,他表示中國開發者在蘋果應用商店的付費下載收入已超過70億美元,其中一半來自過去12個月。

中國"互聯網+"和鼓勵創業的政策成為行業高增長的基礎,讓這裡成為全球最充滿活力的地方。 16日庫克與包括滴滴出行總裁柳青、今日頭條CEO張一鳴、日日煮創始人朱嘉盈等在內的多位中國應用開發者代表座談。

庫克表示,中國的開發者已在蘋果應用商店中累計獲得超過70億美元的收入,更驚人的是這當中一半是在過去12個月發生的。開發者在中國創新開發的應用,被全球近160個國家的用戶下載和使用。

庫克認為,現在還處於行業高增長的開端,中國政府提出的"互聯網+"和鼓勵培育創業者的政策,都是高增長的基礎。今年第二季度內,蘋果將在中國開設更多商店,預計夏天就可能達40家。中國的開發者技術能力很強,蘋果也會提供更強的市場能力,推動這些開發者走向全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