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樂高在華銷售增逾三成 比全球平均增幅高近一倍

上海
2016-04-06 11:07

已收藏


全球知名的玩具企業丹麥樂高公司近日在上海宣佈,2015年其在華銷售收入比上一年增長超三成,比其全球平均增幅高近一倍。

"中國經濟正從出口和房地產依賴轉向家庭消費驅動。這種轉變,將成為我們發掘中國市場新機遇的一個很好的機會。"樂高集團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約恩·維格·克努斯托普說。

"中國消費者過去習慣買便宜的玩具,玩幾次就扔了,但現在很多中國家庭開始買高品質、玩得長久且具有創意和教育功能的玩具。這一消費轉變是推動樂高在中國實現高增長的主要原因。"樂高中國區總經理兼集團高級副總裁雅各·克拉格說。

"我們判斷當前在華業務僅處於從一線城市向二線城市擴展階段,整個市場的知曉度還不高。相信隨著中國市場巨大消費潛能的不斷釋放,樂高在華業務高增長可以持續,並成為我們僅次於美國和英國的全球第三大市場。"克努斯托普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