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上市公司2016一季報最早4月8日“面世”

中国证券网
2016-04-01 09:25

已收藏


滬深交易所最新發佈了2016年一季報披露預約情況。

滬市方面,平高電氣“領銜”今年一季報披露,計畫於4月8日公佈一季報,國睿科技預約日期為4月9日緊隨其後,另外,杭電股份、中孚實業、恒源煤電、營口港、國機汽車等公司均數“第一梯隊”,均在4月15日前發佈一季報。

深市方面,建投能源定於4月9日發佈一季報,為深主機板最早披露一季報的公司。另外廣弘控股、青島雙星將分別於4月12、13日披露一季報,成為深主機板季報披露的“三甲”,此外星美聯合、天山股份、飛亞達A、*ST華錦預約日期均為4月15日。

中小板方面,最早披露的公司為眾信旅遊、海康威視,對應分別於4月8日、9日披露一季報,天沃科技、海特高新、精華製藥、禦銀股份、鞍重股份、魚躍醫療、羅萊生活等公司均計畫在4月15日之前披露一季報。

創業板一季報的披露則以新文化、五洋科技打“頭陣”,兩公司均預約於4月8日進行披露。另光環新網、潛能恒信、台基股份預約日期均定為4月9日;鋼研高納、易世達、長方集團、北京君正、寶通科技等則以4月12日為預約披露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