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武鋼股份與中國船舶部分國有股擬劃至中遠集團

北京
2016-02-03 09:30

已收藏

武鋼股份和中國船舶2月2日晚間發佈國有股無償劃轉公告。武鋼股份公告稱,武鋼集團擬將所持有公司股份5億股(約占公司目前總股本的4.95%)向中國遠洋運輸(集團)總公司無償劃轉。本次股票無償劃轉實施完成後,武鋼集團持有公司股票58.20億股,約占公司目前總股本的57.66%,仍為公司控股股東;中遠集團持有公司股票5億股,約占公司目前總股本的4.95%。

中國船舶公告稱,控股股東中船集團擬將其持有的公司4392萬股A股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3.19%)無償劃轉給中國遠洋運輸(集團)總公司。本次無償劃轉後,中船集團持有公司70536.07萬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51.18%;中遠集團持有4392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3.19%;公司的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未發生變更。

武鋼股份和中國船舶均表示,此次無償劃轉事項尚需取得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的批准。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