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興通訊積極佈局高端手機市場

北京
2015-12-19 16:05

已收藏

今年以來,中興通訊積極佈局高端手機市場,先後發佈若干款以主打語音、資訊安全為亮點的高端移動終端產品。18日,中興宣佈啟動高端用戶全球關懷計畫,通過終端增值服務進一步提升消費者體驗,以完善高端市場的全面佈局。

據中興通訊執行副總裁、終端CEO曾學忠介紹,2015年是中興高端轉型之年,7月在全球發佈首款高端旗艦"天機"移動終端,年終推出高端用戶全球關懷計畫和6寸超視網膜大屏旗艦手機,與此前中興終端產品不同,以差異化的高端產品豐富消費者體驗,進一步完善了中興在高端市場的全面佈局。

據瞭解,高端用戶關懷計畫將面向國內購買高端旗艦系列手機使用者,在全球提供包括出行、海外緊急救援、個人定制等高端服務:首期提供8個熱點旅遊國家24小時線上緊急中文服務;海外任意國家出行手機故障,享受出行地購機補貼;在美國期間手機故障,提供臨時使用備機服務;1元領取50天手機碎屏險+3個月內手機銀行帳戶險(最高5萬元賠付),同時還提供自主技術安全維修服務,確保手機資料備份、加密及恢復。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