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興通訊前三季度盈利增42%

广州
2015-10-28 09:43

已收藏

中興通訊27日發佈第三季度財報。報告顯示,今年前9月,中興通訊實現營業收入685.23億元,同比增長16.53%;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東的淨利潤26.04億元,同比增長42.19%;基本每股收益為0.63元。

財報表示,隨著產業融合的興起,工業4.0、智慧城市、醫療資訊化、教育資訊化、移動電子商務、農業現代化等正在為電信行業創新帶來機遇,企業以晶片、政企、物聯網、車聯網、雲計算、大資料、視頻等為代表的新興業務實現快速增長,同比增45.78%。

同時,中興通訊傳統優勢運營商網路營收繼續保持同比增長22.4%,4G/5G等下一代通信技術的創新引領,帶動中興國內外GSM/UMTS系統設備、國內外FDD-LTE系統設備、國內有線交換及接入系統和國內外光通信系統營業收入實現增長。

在面向消費者的手機終端方面,中興海外市場繼續保持良好增長,同時受益於精品戰略和全球佈局,帶動中興中高端手機三季度環比提升。

財報顯示,在智慧城市領域,中興通訊已居業內標杆地。目前中興通訊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已在全球40個國家的140多個城市成功落地。未來隨著"一帶一路"等國家戰略推進,將在全球層面迎來更廣闊的發展機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