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興通訊美國公司與多支NBA球隊開展商業合作

芝加哥
2015-10-29 09:01

已收藏

中興通訊美國公司(中興美國)27日在芝加哥宣佈,贊助美國芝加哥公牛隊和克利夫蘭騎士隊,同時續約贊助休士頓火箭隊、紐約尼克斯隊和金州勇士隊。

中興是在當晚NBA新賽季揭幕戰之前宣佈這一消息的。與此同時,中興美國還與達拉斯小牛隊的錢德勒·帕森斯、休士頓火箭隊的派翠克·貝芙麗,以及猛龍隊新秀安東尼·貝奈特簽署了個人贊助協定,三位元NBA球員將擔任中興手機在北美市場的品牌代言人。

中興通訊高級副總裁、中興終端北美首席執行官程立新表示,與NBA球隊的合作效果顯著,對中興通訊品牌及中興手機用戶產生了積極效應。

程立新說,休士頓火箭隊是中興試水體育行銷的第一支NBA球隊。有資料顯示,經過兩個賽季的合作,休士頓市場的中興用戶總數已經躍居全美第一。 芝加哥公牛隊總裁兼首席運營官邁克爾·萊茵斯多夫表示,芝加哥公牛隊與中興的合作標誌著自身的國際業務邁上一個新臺階。"我們期待著與中興通訊的進一步合作。" 騎士隊首席執行官萊恩·科莫羅斯基透露,這是騎士隊首次與智慧手機廠商達成贊助協定。他說,中國是一個巨大市場,騎士隊和旗下超級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年來在中國擁有很高人氣,與中興合作將有助於騎士隊在中國的市場推廣。

據程立新介紹,中興在北美有16個辦事處,還設有4個研發中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