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國泰君安與建設銀行"牽手" 打造良性共贏的金融生態格局

上海
2015-11-25 09:25

已收藏

國泰君安與建設銀行日前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定,希望借此機會打造混業經營下傳統金融機構良性共贏的發展格局。 據悉,通過本次全面戰略合作協定的簽署,雙方將成為彼此最重要的合作夥伴,互為產品和服務的供應商、互為交易對手及創新平臺,互融互信、資訊共用、客戶共用、資源分享。

分析人士指出,作為券商領域和銀行領域的大型傳統金融機構,國泰君安與建設銀行的"牽手",將提升雙方在各自領域的服務能力、競爭優勢和品牌影響力,發揮各自客戶、地域、資源的優勢,形成金融領域良性共贏的生態格局,為金融行業發展的未來拓寬格局,探明趨勢。

根據中國證券業協會排名資料,國泰君安上半年營業收入列行業首位,形成了行業領先的綜合競爭力和品牌影響力。中國建設銀行是國內領先的大型國有商業銀行,截至6月末,公司資產總額18.22萬億元,淨資產1.31萬億元,市值約為2.23萬億元,居全球上市銀行第四位。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